Feeds RSS
Feeds RSS

Sunday, July 10, 2011

温馨的小动作(2)

今晚的我,很幸福。有两个关心我的人,各自煮了两种不同的蘑菇汤,给我当晚餐。

Boon, 我最要好的同事,熬了芭西菇,茶树菇,猴头菇和排骨汤,特地送来购物广场给我。那汤很香,很清甜,好好喝,好温暖!

喝完了Boon 的爱心汤,有人敲门。门外,是Kakak 她手上拿着一个小碗,里头是奶白色,很creamy 的蘑菇汤。她说,不好意思,只剩下一点了,你尝尝看。

哇!现在我的肚子里有很多菇在游泳, 还有更多关心与关怀包围着, 就好像小不点sayang姑姑一样。
Sayang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