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eds RSS
Feeds RSS

Tuesday, December 18, 2012

东方之珠(3)

自由行好处就是自己决定出发时间和想要去的地点。游玩迪斯尼乐园后,大家都累了,决定第二天行程,中午才开始。可是,老人家起得早,早上吃完早餐,不可能就坐着那甘等时间过。他们才没闲着,游船河去。

从我们下榻的宾馆,向着海的方向走,就是香港仔渔港局。岸边停着很多渔船和货车,渔夫和买家们忙着卸海鲜。走在码头边,忽然有一个婆婆从艘靠岸的小船里走出来,用广东话问我们想不想游船河?当然想啊!婆婆说每个人船费港币20块,半个小时,成交。哪知她叫我们上另一首更靠近码头的小船,而不是她自己那艘。原来,她们有三两艘小船专门载人出海逛,她说现在轮到她朋友的船。婆婆,你很大方,很有生意道德。

游船河去




这是不是你印象中的香港呢?


大渔船

乘风破浪


类似我们乘坐的小船

 

排排停泊



小船缓缓地经过大的,小的,新的,破旧的渔船,渐渐地我们看到了不同的船,游艇。我们来到香港有钱人停泊他们游艇的码头啦。
 

游艇!


 

这艘如何? 有型!

哪一艘是你我的?


第二天,我们又再陪小孩子们去坐船。经过游艇码头时,哥哥问到:“姑姑,为什么我们不是有钱人?为什么我们没有游艇?” 姑姑说:“我们虽然不是很有钱,可是我们也很幸运了,因为可以来香港看游艇。” 姑姑的很阿Q精神是不是很赞?
 

小小旅行家

水上人家

眺望海洋公园

生活

 

0 comments: